國家地理雜誌 (1年12期) + -采頂級烏魚子一口吃 (10片裝 - 2盒組) 現金回饋



現金回饋

國家地理雜誌 (1年12期) + -采頂級烏魚子一口吃 (10片裝 - 2盒組)





國家地理雜誌 (1年12期) + -采頂級烏魚子一口吃 (10片裝 - 2盒組)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工作穩定也好一陣子了~

為了多多的提升自己!

我決定多看些書一邊實做來增加

自己的EXP!!

畢竟生活只剩下工作跟消遣果然還是

會覺得有點沒意思啊...

先跟大家推薦我很入迷的~

國家地理雜誌 (1年12期) + -采頂級烏魚子一口吃 (10片裝 - 2盒組)

裡面的內容讓我躍躍欲試!

完全能體會到開卷有益的FU啊~~

希望推薦的類別也正好是你喜歡的!

順便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

一起上網充實自己、天天向上吧!





小鴨 折價券傳送門

國家地理雜誌 (1年12期) + -采頂級烏魚子一口吃 (10片裝 - 2盒組)



本週熱銷商品:





輕享瘦料理200道:美味又飽足!瘦身湯、燉煮常備菜、飯料理、湯麵、燜燒杯便當、低卡火鍋







在家也能簡單烘焙 日式麵包:手揉和麵包機都OK!零失敗的經典款麵包與手製沾醬







商品訊息功能:


  • 以精采絕倫的攝影、謹慎真實的文字、精密準確的地圖與生動創意的插圖
  • 促進人類對大地、海洋與天空的知識


商品訊息描述:











雜誌訂閱小須知



刊物名稱:《國家地理雜誌》1年12期

刊別:月刊

月刊:每月1日出刊,採「平信」寄發。

寄送說明:若於25日後訂購即從次月雜誌開始寄送!











《國家地理雜誌》1年12期



國家地理學會是世界上最大的非營利科學與教育組織之一,成立於1888年,以「增進與普及地理知識」為宗旨,致力於激發大眾關愛地球。

125年來,學會在世界各個角落贊助了1萬件以上的研究、探索與保育計畫—羅伯?巴拉德(Robert Ballard)的鐵達尼號沉船尋獲;珍.古德(Jane Goodall)的黑猩猩行為研究;理察?亞當斯(Richard Adams)對馬雅部落的考古學研究……。

「國家地理學會」將考古、動植物、生命科學及世界每一個角落的變化,以雜誌、圖書、地圖、電視及各種媒體鮮活呈現給世人。

《國家地理》雜誌是「國家地理學會」所發行的學會會刊,以英文及其他40種語言發行,每月有6000萬讀者閱讀。自創刊以來一直以精采絕倫的攝影,嚴謹真實的文字,精密準確的地圖與生動的插畫,將國家地理學會的第一手發現,送到全球讀者手中。

今天起,您訂閱雜誌的一部分款項,將用於實際贊助全球各地所進行的探索計畫。我們相信您的加入,將有助於世人探索地球、了解宇宙、探測深海及找尋改善地球現狀的新方法,而您也將因為加入這個特別的全球性團體而獲得許多樂趣。











莊國顯X鱻采頂級烏魚子一口吃(10片裝/2盒組)



(每盒產品淨重約50公克)

在雲林縣口湖鄉台子村內,有著一間四度入選「臺灣十大優質烏魚子」全國競賽的商家──育豐水產行,從小家中都以務農為生,直到民國72年才將農田全面轉型養殖漁業,飼養的種類包括:鰻魚、文蛤、烏魚以及龍膽石斑,其中又以烏魚為主打產品。早期烏魚子的加工並無自有品牌,養殖業者只能將烏魚子原料批發給大盤商,這樣不僅利潤少,品質更是良莠不齊。本行有鑑於此,於是參與產銷履歷制度,並增進養殖技術,引用海水的自然生態養殖法,同時自創品牌自產自銷。

正當一切看似一帆風順時,民國93年敏督利颱風來襲,老天卻開了一個大玩笑,一夜之間沖走了主要產業──鰻魚,但是也造就了育豐水產行一大轉變,於是決定要靠著剩下的烏魚,讓自己重新站起來,開始嘗試研發新的加工方法,想出了「冷風低溫乾燥」以及「生魚片加工法──活魚放血」等獨門祕技;一般使用日曬的烏魚子需要添加大量的鹽,另外品質還會受天氣影響而良莠不齊。而所謂「冷風低溫乾燥」就是研究出最適合烏魚子熟成的濕、溫度環境,在室內約以10度的低溫將其慢慢風乾,雖然過程比傳統日曬費時費力,但是產出的烏魚子成品無論是新鮮度、鹽用量以及生菌數都比傳統日曬的品質有著大大的提升,讓消費者不但吃的美味,更吃得安心、健康。

而「生魚片工法──活魚放血」顧名思義就是在採收烏魚時,將魚鰓剪斷,放完血的烏魚子重量雖然會減少,不過如此可以大幅減少魚腥味與生菌數,更重要的是,烏魚子的顏色竟然從以往的暗紅色轉為美麗的金黃色澤。因為這些創新技術,民國99年,本行創立了另外一個頂級品牌「鱻采」,強調高鮮度、低鹽、低生菌、沒有人工色素,沒有防腐劑,沒有藥物殘留,這一高二低三沒有,也就是我們的堅持。

鱻采烏魚子一口吃,是用嚴選的「鱻采」頂級烏魚子來做原料,迎合現代人的生活習慣,同時解決了許多人不知如何料理烏魚子的困擾,隨時隨地可以和好朋友分享,亦是送禮的好伴手。

得獎記錄

★2009年全國十大優質烏魚子?特等獎

★2010年全國十大優質烏魚子?頭等獎

★2011年全國十大優質烏魚子?特等獎

★2012年全國十大優質烏魚子?頭等獎

★2013年全國模範漁民紀念?漁民楷模

★2014年雲林十大伴手禮品

★2015年雲林十大伴手禮品











.

辦活動公司



.











檢驗證明/產銷履歷證明



.



商品訊息簡述:

刊名國家地理雜誌 (1年12期) + 鱻采頂級烏魚子一口吃 (10片裝 / 2盒組)
類型 人文科學
期數1年12期
刊別 月刊
出刊時間每月1日出刊
寄送說明若於25日後訂購即從次月雜誌開始寄送!


國家地理雜誌 (1年12期) + -采頂級烏魚子一口吃 (10片裝 - 2盒組)





arrow
arrow

    munozwest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