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如果衣櫃可移動,我建議您書桌放現在衣櫃那且坐下時椅背是靠洗手台那面牆,而衣櫃則移到左手邊當靠牆但不一定要緊貼,這樣可以達到形家派風水內鑾頭所說的龍過堂大吉格局,扶助您貴人及學事業;讓您後有靠前有堂,您目前的書桌後無靠且位於動線上雖望靠窗,但不建議!

門入口即為冷氣,則此財位以破局,對角又是通往洗手台的門也破局
如果您遵循我的建議布局則可將書桌左右前面的桌面當佈局點,如果衣櫃無法移動,則建議放在左床頭與衣櫃的位置。

另外此房間是租屋嗎?還是自家宅。
如果是自家宅可依您喜好放置聚寶盆,但聚寶盆須要配合人命開光引動才有效,且最好可以配合外局水法引財水進來再做聚財寶盆,這樣功效才會大,不然說白點只是裝飾品。

另外若是租屋的,則建議您可以於書桌上左右前方放置麒麟或是貔貅,達到鎮宅招財效果! 當然前提也是要依人命開光、並擇日放置才能達到天地人三合之效。

佈局法寶 請參考下面 吉善堂宗教文物 如有不懂可來信交流~




2014-03-17 00:26:20 補充:
這局如果如您所說得這樣我覺得不須要買任何東西了,因為買了也是沒用,沒實牆、門,無法藏風聚氣,氣=水=財,所以買了也是於事無補,建議既然是自家建議把臥房用好點!
參考資料: 道教法師、地理命理師、佛具店業者

來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40316000015KK00172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