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初學特訓班:最新Android Studio開發實戰!附DVD (第六版) 博客來排行榜書籍

 Android初學特訓班:最新Android Studio開發實戰!附DVD (第六版)

Android初學特訓班:最新Android Studio開發實戰!附DVD (第六版)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 Android初學特訓班:最新Android Studio開發實戰!附DVD (第六版) !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ω`●)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Android初學特訓班:最新Android Studio開發實戰!附DVD (第六版)


本週熱銷商品:

從地方智慧到環球金融,150年的榮耀:匯豐銀行的金融帝國

Walmart沃爾瑪的成功之鑰:天天平價的終極零售業經營法則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附DVD一片

  全新Android 6環境開發體驗,最新Android Studio進化實戰!
  舊版熱銷近2萬本,經典淬鍊的內容,一學就受用!


  ★Android人氣書
  ★網路書店電腦暢銷書
  ★知名電腦專業書店暢銷書
  ★大陸出版社指名授權改編簡體版
  ★超過百位老師覺得滿意的Android專書

  掌握近90個關鍵範例,徹底打好App開發力!
  簡單、實用,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應用程式開發入門第一指名!
  即使沒有Java語言基礎,不曾接觸過手機程式設計,也能進入Android程式設計的殿堂!

  ■最新的開發內容:全新Android 6環境進行開發,使用最新Android Studio工具主流技術,大幅提升效能,並包含模擬器應用。
  
  ■易懂的學習流程:涵蓋Android程式開發必備觀念與實作,利用步驟拆解、流程分析與圖示表現,以有趣易懂的方式學會核心開發技巧,養成良好的開發習慣。

  ■豐富的元件應用:在輸入、按鈕、訊息顯示、選項清單、功能表等元件外,加入常用版面配置內容,讓App具備專業外表與操作流暢性。

  ■實用的範例程式:兼具由淺入深的特性、趣味性和實用性,有助了解程式原理,進而應用在專案發想與開發。

  ■重要的開發技巧:深入了解程式運作,包含Intent、資源管理分配、生命週期,以及利用相關工具加速並改善開發流程,詳細解說自動完成功能與除錯工具。

  ■多元的應用主題:如檔案資料處理、資料庫、時間服務、圖片、音訊、視訊、多媒體應用、Google Maps應用程式開發、Android模擬器使用,以及上架Google Play商店。
 
  ■超值的影音教學:針對關鍵與易產生學習障礙的內容,提供影音輔助教學,迅速提升學習效率。

  ■專屬的線上服務:因應Android開發版本的變化,提供線上專屬服務,解決目前市場所有相關書籍常會遇到的學習問題,即時取得Android最新訊息與資料。

  書附超值DVD:
  範例程式/近100分鐘關鍵影音教學/延伸練習
  Android小綠人素材(適用Skype、Line圖示/Facebook大頭貼/加入應用程式開發)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碁峰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2/25
  • 語言:繁體中文

Android初學特訓班:最新Android Studio開發實戰!附DVD (第六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ozwest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