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days to go日計畫本v.3-黃色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個 60 days to go日計畫本v.3-黃色,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60 days to go日計畫本v.3-黃色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60 days to go日計畫本v.3-黃色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60 days to go日計畫本v.3-黃色 文章佳句!

60 days to go日計畫本v.3-黃色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60 days to go日計畫本v.3-黃色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商品網址:

書本內容:

商品簡介

好玩推薦:
●內頁倒數跨頁設計
●另增添兩組無倒數跨頁
●可當成雙月誌使用
●尺寸大小14.8x20x1cm
●內頁使用進口紙質

不管目標是遠是近,計畫是長是短,都需要妥善地規劃與執行,就讓Dimanche的計畫本陪你邁向未來吧!
新款的60/90 days to go日計畫本封面採用較為活潑的設計,搭配燙霧黑的效果,更顯個性風格。


產品說明:

內頁的倒數跨頁可針對學測、指考、多益、高普考等各項考試 做每日計畫,或是規畫其他重要特別的事情。
除了基本的倒數跨頁外,還增添了兩組無倒數數字的跨頁,因此也可以當成雙月誌使用,完整記錄生活點滴。
尺寸大小14.8 x 20 x 1 cm,內頁使用進口紙質。
60 days to go日計畫本內頁規劃為:
歡迎頁 1P / 倒數規劃總表 4P / 每日計畫1P + 方眼格筆記頁 1P (循環62次) / 空白頁 6P / 個人資料頁 1P。











?

書中推薦:

 60 days to go日計畫本v.3-黃色

商品網址:

arrow
arrow

    munozwest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