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展2017 【Cat's Best德國凱優】優質凝結木屑粒10L(紫標/長毛貓專用)



寵物用品店

【Cat's Best德國凱優】優質凝結木屑粒10L(紫標/長毛貓專用)





【Cat's Best德國凱優】優質凝結木屑粒10L(紫標/長毛貓專用)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之前常會去寵物用品店或寵物展2017替我家寶貝買飼料和玩具

但現在的工作必須加班,放假也想休息懶得去那麼遠買飼料

所以我現在都傾向在網路上買,只要手機點一點東西就送來了

我都是在Gohappy網買的,因為比便宜而且還可以及HappyGo點數

分享我這次買的 【Cat's Best德國凱優】優質凝結木屑粒10L(紫標/長毛貓專用)

很多人都推薦這個,所以就買來用用看囉!

會喜歡~~~~

Gohappy寵物的產品真的很多,所以一次買就可以買得很齊全!

家裡有寵物的可以趕快去逛逛喔!





公關公司推薦【Cat's Best德國凱優】優質凝結木屑粒10L(紫標/長毛貓專用)



本週熱銷商品:





【海洋之星FISH4DOGS】挪威鯡魚馬鈴薯主食犬罐185g(六罐裝)







【海洋之星FISH4DOGS】挪威鯡魚馬鈴薯主食犬罐185g(二罐裝)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說明】優質環保木屑粒(凝結長毛貓用)10L-用量超級省




德國進口,專為長毛貓設計,高效吸收力,可做有機堆肥,可直接到入馬桶中。




專為長毛貓設計,德國進口木屑沙(細圓狀),




以泠杉及雲杉木的有機天然物製成,高效吸收力,用量




省,除臭效果強,在便盆裡鋪上薄薄一層,就可以保持芳香三五天,




易清理,不含化學添加物,可以100% 生物分解,可倒入馬桶中丟棄。










【產品特色】不會黏附在毛髮上,專為長毛貓設計,




本木屑砂的迷你power顆粒比凱優凝結木屑砂較為沉重;




不會黏附在毛髮上,適用於長毛貓。此顆粒構造會加速凝結更易清理高效吸收力,




用量省 3倍吸收容量,用量為一般凝結貓砂的1/3,




單包重量為6公斤,更經濟實惠。




有效吸附臭味 其他貓砂不像凱優優質木屑砂會吸附臭味。




有機纖維的毛狀系統能有效的鎖住臭味沒有化學添加劑或人造的香味。




貓咪較偏愛凱優優質木屑砂的乾淨、新鮮和自然的氣味。










可做有機堆肥、100%可被生物分解凱優優質木屑砂是一完全天然產品,




100%由有機纖維製成,不含任何人工化學添加物。




可做有機堆肥、100%可被生物分解。有機纖維對於貓的腳與呼吸器官是相當溫和的。










可直接到入馬桶中處理




凱優優質木屑砂的迷你power顆粒是以天然有機纖維製成,就像衛生紙一樣。










【注意事項】如果可以的話,每隻貓請使用一個貓便盆:在沒有其他貓咪使用貓便盆的情形下;




貓咪通常都會更加仔細並清理他們的貓砂若你的貓沒有立刻接受本品,




可簡單混合一些先前使用的貓砂,然後每天減少原貓砂數量至完全替代為止。










【商品原料】泠杉及雲杉木ㄌ










【適用對象】長毛貓用










【商品產地】德國










【商品規格】每包10L(約6公斤)

商品訊息簡述:

【Cat's Best德國凱優】優質凝結木屑粒10L(紫標/長毛貓專用)





arrow
arrow

    munozwest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