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s Rosa Tous 水漾玫瑰淡香水 90ml 台中醫美推薦



Tous Rosa Tous 水漾玫瑰淡香水 90ml



Tous Rosa Tous 水漾玫瑰淡香水 90ml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天氣熱肌膚也好難受!

最近也開始更換美妝產品~

今天想要跟你們推薦的是

Tous Rosa Tous 水漾玫瑰淡香水 90ml

我很喜歡這個產品!

女生一定要愛護自己,

讓自己美美的~

喜歡 Tous Rosa Tous 水漾玫瑰淡香水 90ml 不能錯過!

我最近也很想要去醫美諮詢

臉想要微整形呀~

找安全的醫美很重要啊!

讓我們一起當個美麗又有自信的女生吧~





Tous Rosa Tous 水漾玫瑰淡香水 90ml



本週熱銷商品:





模美安 纖維酵素錠體驗瓶 30顆x1瓶







派特健-健之源酵素(50包)







商品訊息描述:











Tous Rosa Tous Eau De Toliete Spray 水漾玫瑰淡香水 90ml



循著玫瑰的馨香,朝向幸福的旅程邁進,如同所有最初的開始。“TOUS 水漾玫瑰淡香水”的靈感源自於飄逸輕柔的空氣中,瀰漫著淡淡幽香那瞬間。

冷冽的冰霜將融於晨曦的第一道曙光,黎明來臨之時,花園裡的花朵將緩緩甦醒。

晨露緩緩滑落至花心,優美絢麗的玫瑰花則獻給我們初次的綻放。

她的香氛宛若情人溫柔的愛撫,經由感官的儀式從無形幻化為真實的水露,閃爍著芬芳與新鮮,宛如幸福旅程的起點。

“TOUS 水漾玫瑰淡香水”給人明亮且獨特的感覺,細膩刻劃出玫瑰甦醒時的曖光、活潑、精緻、耀眼的美妙綻放。

“TOUS 水漾玫瑰淡香水” 捕捉到玫瑰在晨曦的第一個小時內限量擷取的珍貴瞬間,而知名調香師Christine Nagel悉心創作出屬於玫瑰、優雅之美的香水,捕捉黎明升起時的神奇魔力,展現玫瑰花唯美且難以捉摸的時刻。

一段故事的開始......

這是一個嗅覺旅行,完美結合了鮮嫩和明亮的柔美氣息與浪漫襯樂。

“TOUS 水漾玫瑰淡香水”裡有著象徵性感嬌嫩的花瓣及新鮮熱情的桃果香。

而,清晨甦醒的玫瑰是“TOUS 水漾玫瑰淡香水” 最重要的核心香調。

就像是慵懶倚靠在柔軟的絨毛床間與和著一絲風尚摩登的琥珀木,自在性感 。

“TOUS 水漾玫瑰淡香水”:花香、麝香淡香水12%的濃度由調香師 Christine Nagel為TOUS創建。

瓶身和包裝設計:

冰霜的玻璃瓶身傳遞玫瑰花迎接每一天黎明到來的那刻訊息,細察可以看到淡粉色的香水,透露出純粹與優美。

瓶身刻劃著香水名稱“TOUS 水漾玫瑰淡香水” 。

包裝隱約反射出清晨露水與粉嫩色調,淡雅的顏色,運用不同的色調,並維持TOUS系列經典的優美線條。

剛摘下來的玫瑰花,新鮮帶點露水的她在黎明來臨前開始蒸發,空氣中瀰漫花香氣味。第一道曙光輕撫著玫瑰花瓣,“TOUS 水漾玫瑰淡香水”這充滿感官視覺的瓶身,歌頌著日光、晨霧、與美麗的玫瑰。











香調



嗅覺花瓣

前調:桑葚、柑橘精華、蜜桃

中調:野生玫瑰、玫瑰晶露、木蘭

後調:麝香、麂皮、琥珀木











圖片僅供參考,請以賣場內標示ML數與實品為主。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TOUS
類別香水
商品名稱Tous Rosa Tous 水漾玫瑰淡香水 90ml
適用對象女生
容量90ml
包裝一般包裝
貨源平輸
前味桑葚、柑橘精華、蜜桃
中味野生玫瑰、玫瑰晶露、木蘭
後味麝香、麂皮、琥珀木
香調東方調
商品內容90ml
保存期限一年以上
使用方法外出或沐浴後,輕輕噴灑於頸部、手腕、耳後跟等脈搏附近
產地依包裝顯示


Tous Rosa Tous 水漾玫瑰淡香水 90ml





arrow
arrow

    munozwest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