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cenzo維琴佐單椅(牛皮)-黑 熱銷商品必買!



Vincenzo維琴佐單椅(牛皮)-黑



Vincenzo維琴佐單椅(牛皮)-黑 評價

網友滿意度:



講到買東西送人~ 尤其是年底的時候

總是要編點預算給知心和不常見的好友!>///<

如果要買這類的! 我一定會去UDN看看!

因為在UDN買的商品品質優,折價券也多~

還有在找些特色的設計小物UDN也都有!

可能會把它歸類在"質感、精選"的類別吧

這次我想推在UDN買的

Vincenzo維琴佐單椅(牛皮)-黑

因為算是近期敗的~ 而且整個滿意!

整個就是不推不行啦~

如果你有看到,還持觀望態度的話...也太保守了吧?!~

趕快點連結來一探究竟啊!!





Vincenzo維琴佐單椅(牛皮)-黑



本週熱銷商品:





Bernice-艾維斯4.7尺原石餐桌







Bernice-文斯拉合功能6.3尺餐桌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Vincenzo維琴佐單椅(牛皮)-黑

在空間裡打造出人們能夠恣意輕鬆享用的放鬆空間。Vincenzo維琴佐單椅(牛皮)-黑與胡桃木質的優雅映像,俐落卻充滿魅力的主體,賦予明亮且溫暖的用餐氛圍。利用工藝繁複的胡桃木曲木為主體、椅腳為胡桃木質陪襯出一室優雅,和文藝氣息環環相扣,不只是品嚐美味,也同時品味著美學。身處其間,感受時尚,也感受古典,更沉醉在兩者融於一爐的昇華!Vincenzo維琴佐單椅(牛皮)-黑色同時是餐椅、電腦椅、居家單椅,它多元的角色端看搭配的想像力,轉化成為使用者的視覺遊戲。

皮革單椅所散發的內斂高雅氣質與溫潤的觸感,創造居家生活裡難以掩飾的氣質魅力,滿足喜愛居家生活的愛家人士,對於質感生活的美好想像。圓潤外型設計上十足流暢感與優雅,椅背造型恰到好處的倚靠而不加贅飾,搭配原木椅腳雅緻樣貌,巧妙地將時尚設計的元素融入在居家生活物件中,營造精品級的設計生活美學。木質的紋理搭配黑色牛皮,高密度泡棉搭配座面牛皮及曲木美背,講究坐感舒適;折衷的皮革奢華感揉合了都會簡約線條,俐落時尚但又不失人文光澤的造型、合宜尺寸又容易搭配的單品設計,能完美地與現代線條的家具家飾結合,帶有光澤的黑色,充滿舒適的都會感。

快步調的生活總是讓人喘不過氣,讓回家成為船隻靠岸的避風港,刪掉過度的色彩與設計,以腳步更加輕鬆緩慢的優閒度假自在感,讓Vincenzo維琴佐單椅(牛皮)-黑,成為撫慰心靈的加分之作,讓居家充滿人文的暖調風情。

(一)牛皮的特性:

牛皮具有毛細孔的特性,可調節溫度及濕度,同時也具呼吸透氣的效果,可助於人體皮膚透氣呼吸及調節溫度、濕度效果。並且經過時光荏苒,越使用越顯歲月光澤,呈現牛皮的洗鍊感

(二)要如何保養皮革

1.選擇皮革保養油建議以天然家具保養油為主,避免採用化學去汙劑。

2.皮革保養油使用時間,最好以兩季使用一次的時間最為恰當,平時乘坐時經由自然接觸,人體肌膚自然分泌油脂即可天然保養

曲木的momo折價券特性

曲木的結構,是利用多層薄木板,以膠貼合後,採用熱壓彎曲成型,加工製造各種工藝產品。

利用曲木結構製造的家具,線條彎曲自然,並且保持完整的木材紋理。在多層熱壓彎曲成型之後,並不因此損壞木材纖維結構,更具有抗潮、抗扭、不開裂、經久不變形等優點。



Vincenzo維琴佐單椅(牛皮)-黑

需自行DIY組裝

產品尺寸:W48D50H73 cm (SH45cm)

外箱尺寸:50*47*50 cm

淨重:6.1kg

毛重:7.1kg

材質:椅背座面牛皮、高密度泡棉、胡桃木曲木、櫸木腳

顏色:黑色

商品訊息簡述:

◆高級牛皮質感柔軟舒適、具抗菌、透氣、易清理的特性
◆黑色牛皮,搭配曲木與山毛櫸木椅腳雅緻樣貌
◆極致曲木美背造型恰到好處的倚靠,和諧而平衡
◆同時是餐椅、電腦椅、居家單椅,具備多元的角色
◆骨架包覆高密度泡棉搭配座面牛皮及曲木,講究坐感舒適

Vincenzo維琴佐單椅(牛皮)-黑



arrow
arrow

    munozwest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