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夢幻星路 認真經營
林依晨活潑俏麗、親切可人的笑臉,讓觀眾印象深刻,就是這個彷彿一切困難能自然迎刃而解的笑容,讓原本只是平凡女孩的林依晨成為新一代學生情人。

被譽為「偶像劇一姊」的林依晨因為《十八歲的約定》嚐到走紅滋味,緊接著《我的祕密花園》、《七年級生》等演出奠定了基礎,戲劇一再重播、拍攝續集,在在說明林依晨的魅力廣受歡迎。

 林依晨出道不過三年多,廣告、戲約不斷讓這位學生藝人成為家庭經濟主要支柱,而林依晨最為圈內人所稱道的,就是她即便已成為當紅青春偶像,還是保有原來的簡樸,她不僅將所有收入都交給父母管理,還自願肩負弟弟的學費,說起這位林小弟,還是林依晨進入演藝圈的重要「推手」呢!

姐弟情深 一家和樂
為了幫弟弟買電腦,林依晨當年主動報名參加美少女競賽,奪下台北捷運報第一屆捷運超美少女的第一名殊榮,後來開始兼差當模特兒,甜美的外型讓她上鏡頭的機會愈來愈多,而林依晨的Fans也為她整輯了拍片前的作品,從林憶蓮的〈紙飛機〉、五月天的〈相信〉到廣告,都可以看見林依晨各時期的嬌俏模樣。

別看林依晨年紀輕輕,她認為世界上最珍貴的是親情,所以不僅對唯一的弟弟加倍疼愛,只要自己多了幾筆廣告收入,也會幫爸爸、媽媽買新東西,在林依晨的心目中,一家人的感情很重要,只要有時間,她寧可多陪陪爸媽和弟弟。


孝順的林依晨常說最享受與家人共處的時光,媽媽炒的菜也是她的最愛,而林依晨也曾經透露過自己最大的願望是為家人買回宜蘭老家。林爸爸在汽車公司上班,林媽媽則是專職的家庭主婦,雖然林依晨給人活潑大方的印象,但其實林家人都很內向,也都盡量不想曝光,就像林依晨完全不想改變學生生活。

享受學生身分單純的快樂
就讀政治大學韓文系的林依晨,也與同學住在六人一間的宿舍中,雖然常因為拍戲,無法天天回寢室,同寢的室友們對林依晨都很保護,林依晨笑說,偶爾會有好奇的同學直接闖入一窺「尊容」,此外倒是不曾引起過什麼騷動。

在家人和經紀人的壓力下,林依晨對於課業可絲毫不敢大意,雖然說是以「低空飛過」的標準為基礎,不過,林依晨還是盡量把課都集中在二、三、四,讓上課讀書的心緒能集中,林依晨也強調,不管如何,一定要順利畢業。
林依晨喜歡美食已經廣為人知,不過為了上鏡頭更漂亮些,她只好當「一口小姐」,再美味的食物都只能淺嚐即止,到底林依晨最愛吃哪些食物?燒仙草、巧克力、牛排、綠豆蒟蒻薏仁、綠豆沙珍珠……,看她數起來可真是沒完沒了。

除了吃遍各國各式料理、「掃蕩」校園週邊美食,林依晨也喜歡跑到民權西路的「朝代」戲院看二輪片,有時候一連看四部、共八個多小時都沒問題,因為本身主修韓文,林依晨幾乎每部韓國電影都會看。

廣告代言 散發魅力
模特兒出身,讓林依晨不論在廣告演出或者代言工作都表現的十分稱職,尤其在電視廣告強力播送下,林依晨展現的多樣魅力也讓觀眾為之驚艷。

以近期的真愛密碼金飾廣告為例,林依晨在多支不同情境的廣告短劇中,時而羞怯,時而深情,有別與以往戲劇演出中俏皮、外放的表現,將真愛密碼金飾系列裡的各項特質詮釋地淋漓盡致:
被視為智慧靈性的紫水晶,有助開發智慧、平穩情緒,增進人際關係,並且帶給人們勇氣與力量。林依晨在《七年級生》等戲劇中,扮演堅定信念、重義氣的角色,充分發揮自己開朗樂觀的性格,也將彷彿紫水晶般的幸運靈氣感染他人。

而拓帕石不僅能帶來優勢的信心與卓越的能力,在18世紀之後,更在西班牙、法國等地受到普遍喜愛,成為許多飾品寶石的首選,林依晨永遠亮麗、自信的笑容就是最佳象徵。
另外,擁有獨特綠色調的橄欖石可以有助聚財,深受女性愛戴的粉晶則能招來好人緣、桃花運,和林依晨一樣,希望自己事業、學業蒸蒸日上,而人際關係滿分的人可不能錯過。





2007-04-26 12:36:26 補充:
經歷 : 台北捷運報第一屆捷運超美少女第一名、雜誌model、入圍第40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

戲劇:
《十八歲的約定》(八大)、《我的秘密花園》(中視)、《七年級生》、《紫色角落》 (客串演出)、《名揚四海》 (客串演出)、《我的秘密花園第二集》
電影:
《空手道少女組》

2007-04-26 12:36:52 補充:
MTV:
五月天《相信》、江美琪《寂寞飛行》、周杰倫《雙截棍》、林憶蓮《紙飛機》、周渝民《MAKE A WISH》、動力火車《鎮守愛情》、陶吉吉《Angel》、Tension《She's having my baby》
廣告:

2007-04-26 12:37:51 補充:
國泰建設、懷潔衛生護墊、泛亞2U卡便利商店篇和KTV網友會面篇、靠得住衛生棉、宏碁戲谷寵物王online、七七新貴派、真愛密碼金飾耳洞問題它好久沒在電視是出現要去那看...
還市正長2ㄍ耳洞要不就看自己喜歡囉....
參考資料: ^_^

本文出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070422000015KK03817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