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日.語:五十音後的第一本日文學習書(附日師親錄全書日文例句+單字微日語光碟) 博客來e-coupon 分享

 微.日.語:五十音後的第一本日文學習書(附日師親錄全書日文例句+單字微日語光碟)

微.日.語:五十音後的第一本日文學習書(附日師親錄全書日文例句+單字微日語光碟)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微.日.語:五十音後的第一本日文學習書(附日師親錄全書日文例句+單字微日語光碟)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微.日.語:五十音後的第一本日文學習書(附日師親錄全書日文例句+單字微日語光碟)

本週熱銷商品:

東排灣語學習手冊第6階(附光碟)

北排灣語學習手冊第6階(附光碟)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覺得從「學完五十音」到「流利說日文」的距離太遙遠,
彷彿有大峽谷隔在中間嗎?

  那就讓這本書成為你越過大峽谷的橋吧!
  別讓千辛萬苦學起來的五十音白費。
  最簡單、最基本、最有趣的內容,
  絕對能建立起你的信心,讓你快樂學日文!

  一點一點學,把小小的進步凝聚成大大的力量!

  剛學完五十音的你,就從這一本開始!

本書特色

  好不容易搞定了五十音, 可是還是一樣講不出一個完整的句子嗎?
  跑去找教句型、文法的日文會話書來看,但對剛學完五十音的你又太難了!怎麼辦?
  陷入迷惘了嗎?想要放棄嗎?本書3大特色6大單元,讓你找到日文的語感與更上一層樓的信心!

  3大特色:

  實用又方便的內容,從早到晚都用得上!
  親切又貼心的解說,彷彿日文老師就在你身邊!
  從最基本開始,慢慢進階到更難的部分,不知不覺中就進步好多!

  6大單元:

  Part 1. 50音小複習
  終於分清楚好麻煩的平假名跟片假名了!
  想到馬上就要踏入未知的領域,開始學習用這些假名造出可以溝通的句子,就覺得好緊張!
  沒關係,先別緊張!學習語言要從熟悉的開始!五十音你還記得多少?直接用歡樂的小測驗來個快速微診斷,馬上看得到效果!

  Part 2. 屬於你的日文名字和每天都要用的日文輸入法
  和自己生活完全沒關係的語言,肯定學多少忘多少!現在凡事個人化,學習語言也要從自己開始!
  想學為你量身打造的日文,就先從替自己取個超夯的日文名字開始,讓自己完全成為日本人!你一定會用到的電腦打字、超可愛的表情符號,也全部一起用日文搞定!

  Part 3. 分享你的心情,現在就PO上網!
  落落長的句子,誰記得住?PO上Facebook,也沒人想看!把語言用在生活中,當然要從好記做起!
  超好用超好記的簡單日文短句,放在Facebook上絕對是剛剛好的長度。每天PO一則,不但練習日文打字,更能迅速抓到語感,好快就吸收到腦裡,再也不忘記句子怎麼說!

  Part 4. 每天都說一點日文吧!
  許多專家指出,用聯想的方式,記憶起來才快!從你早上一起床開始,追公車、趕上班上學、吃午餐、直到約會、睡覺......你一天會講到的話,日文通通不缺席!邊照順序想像自己一天的生活邊學簡單會話,你再也不會忘記囉!學習語言,當然就是該從實用開始!

  Part 5. 最基本的文法,讓你打下最好的基礎!
  一下就跳到複雜的句子,好不容易培養起來的信心都被磨光光了。這個部分從最簡單、最基本、任何日文初學者都能輕鬆上手的句型開始教起,詳細的解說搭配可愛圖片與應用練習,一點一點讓日文滲透進入你的腦裡。你一定會發現,學習語言還是應該從簡單開始!

  Part 6. 日本趴趴走,好用會話這裡有!
  什麼,原來你學日文是為了要去日本半自助旅行啊?擔心自己程度不好,在日本出大糗嗎?不不不,學完以上4個部分,你已經可以自己去日本闖蕩囉!機場、搭車、點餐、逛街、飯店......在日本用得上的會話看這裡!你還會在裡面發現你剛在上一個部分學過的文法重點,現學現賣印象最深!果然學習語言要從應用開始!

  恭喜你,現在的你,已經可以從「只會五十音,其他通通不懂」的狀態畢業啦!

  靠著一點一點小小的進步,累積成好大好大的信心。朝著如同母語人士一樣超流利的日文邁進,再也不是夢想!

作者簡介

蔣孝佩

  任教於各高中職、補教、社區大學、企業外派……等。期許自己能在教學上不斷的有所突破,針對不同的年齡層、不同的需求,教學方式也要一直去做調整和變化;目前更致力於教材的開發,希望能設計出更多易懂有趣的日文學習書,讓想學日文的你們,能在日文的學習上更得心應手。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捷徑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3/05/08
  • 語言:繁體中文

微.日.語:五十音後的第一本日文學習書(附日師親錄全書日文例句+單字微日語光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ozwest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