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哥華.加拿大洛磯山脈 博客來e-coupon 分享

 溫哥華.加拿大洛磯山脈

溫哥華.加拿大洛磯山脈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溫哥華.加拿大洛磯山脈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溫哥華.加拿大洛磯山脈

本週熱銷商品:

7thGARDEN 第七庭園(02)

ONE PIECE PARTY航海王派對 1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Take a Walk on the Wild Side
  關於這本書,我想到的是這句歌詞,當然這並不是慫恿讀者有個更狂野的生活,而是希望讀者至少能有趟更狂野的旅行。

  因為在旅程中,我們看了太多遊客只是拍照,讚嘆幾聲之後,匆匆上車離去,計算起來,眼睛對著觀景窗的時間幾乎比直視風景還要久。不只一次,我想告訴那群徘徊在露易絲湖城堡酒店前的人們:「嘿,如果你覺得這裡已經夠美了,再往山上走幾步吧,那裡的景色更不可思議喲!」我也想對那些過步道口而不入的人說:「真的不上來看看嗎?從公路旁可看不到這麼壯觀的角度吶!」然後我暗自感到可惜,都已經花下如此多的時間和金錢,不就是為了追求極景而來嗎?現在極景就在不遠處,卻就這麼擦身而過。或許光是公路旁的風景就已夠讓他們目眩神馳了,也或許他們並不知道其實還有更漂亮的所在。

  這本導覽書就是希望把更美好的景物分享給大家,我們選了十數條洛磯山脈中適合一般遊客的步道,詳細標明步道口的位置、步道長短、難易等級和一日中最適合進入步道的時刻。不需要攜帶任何裝備,也不需要訓練有素的身體,只要保持旺盛的好奇心,和對於美的感受力。讓自己不再只是個旁觀者,而是在大自然中盡情參與,你會發現這趟旅程將會是你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墨刻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4/07/17
  • 語言:繁體中文

溫哥華.加拿大洛磯山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ozwest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