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你不好,只是你用錯了方法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不是你不好,只是你用錯了方法,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不是你不好,只是你用錯了方法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不是你不好,只是你用錯了方法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不是你不好,只是你用錯了方法 文章佳句!

不是你不好,只是你用錯了方法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不是你不好,只是你用錯了方法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瘋狂賣客折價券博客來網路書店

商品網址:

書本內容:



你必須向公司證明你值得加薪,

而不是需要加薪,

你必須用自己的工作績效

向老闆證明你的「價值」,而不是你的「價格」,

這樣才有可能讓老闆主動幫你加薪。


● 本書並不是一本教你如何向老闆要求加薪的書,

● 而是要告訴你只要抓住「加薪眉角」,

● 就可以讓你許久沒漲過的薪水瞬間翻轉。


薪水沒漲,真的都是老闆的錯?

◎決定薪情的重點摘要


你必須向公司證明你值得加薪,而不是需要加薪,你必須用自己的工作績效向老闆證明你的「價值」,而不是你的「價格」,這樣才有可能讓老闆主動幫你加薪。

每個人力資源總監都會將業績和實力做為加薪的首要條件,而都覺得要求加薪最愚蠢的理由,莫過於「哪個人做的工作比我少,為什麼賺得比我多?」

很多專業人士都認為,與老闆談加薪時,切忌與周圍的同事做比較,一來,刺探他人的收入違反公司規定,仗還沒打就已經輸了;二來,老闆會覺得你是出於嫉妒才來要求加薪,反而會忽視你本身的實力和實際的績效。

然而,正確要求加薪的做法是,表現出強烈的自信,明確舉出自己為公司做過那些貢獻,以及說明自己的能力和價值,也就是要用事實來說服老闆。

比如,你今年的銷售業績如何,你如何為公司爭取到一個關鍵的客戶等等。最好能用確切的數字來佐證業績,而不是用模棱兩可的形容詞。

如果你一直保有良好的業績記錄,始終表現出色,工作努力,且具備創造力,你才有提出加薪的理由和條件。否則,老闆憑什麼給你加薪?沒有足夠的理由,沒有充分的證據,向老闆提出加薪,只能是自討沒趣。

在決定是否加薪時,老闆考慮的是這個員工的價值,是否多過他目前得到的薪水。所以,在提出加薪要求前,首先需要考慮的是:你的付出和回報是否成正比,你是否創造了遠高於你薪資的價值?千萬別以為你的薪水沒漲,全部都是老闆的錯喔!

如果你覺得自己在過去的一年中表現不錯,且有超額或高於要求的貢獻,那你當然有資格提出加薪了,反之,就算老闆有心幫你加薪,也找不到可以說服自己幫你加薪的理由。

其實,能否達到加薪的目的,和自己提出加薪的理由有直接關聯,向老闆提出加薪,一定要想好的理由。不過這些理由絕對不能只是需要錢,因為,你的老闆並不會在乎你是否付不起房租,是否被房貸車貸的還款壓著喘不過氣來,要記住你的薪水多寡,只取決於你對公司的貢獻。

總之,你必須向公司證明你值得加薪,而不是需要加薪,你必須用自己的工作績效向老闆證明你的「價值」,而不是你的「價格」,如此一來,你才有可能讓老闆主動幫你加薪。

本書並不是一本教你如何向老闆要求加薪的書,而是要告訴你只要抓住決定薪水高低的「一公分」差距,也就是你對自己的工作是否具有即便起薪22K,仍然做的甘之如飴的「熱情」,就能讓熱情決定你的「薪」情,讓「薪」事不再成為你的心事。

書中所列舉的五十個技巧,其實,都是一些我們在職場應該注意卻沒有注意的細節問題,也就是只要你在職場,可以將這五十個技巧拿捏掌握好,就可以向你的老闆證明你絕對有加薪的價值。

書中推薦: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